close





瑄瑄的可愛風
總是隨便我的她
這次有出點意見哦
完成品超可愛







忠實觀眾鵝皮來當我的模特兒
這次做很長哦~
將近4格
紅璀璨底,加上粉紅亮片
很閃亮
有點ROCK的fu
鵝皮的最愛
剛好最近愛上粉紅色
看她樂的咧





我的乾妹妹
在中華電信上班
竟被客人說手很醜
是否在兼副業做苦工
真是氣死人
因為公司不准做太花俏
水晶她又不是那麼習慣
光療指甲是最好的選擇啦
我幫她選了粉紅色
讓手看起來嫩嫩的
再修一下死皮
嘿嘿~少女的手



小果~這個愛咬皮的女人
做水晶總是不到一個月就拆
永遠都不能矯正
這次我幫她做不可卸的凝膠指甲
透明的再加點yn的亮片
很亮哦
比較硬,一樣很輕薄
因為不好卸
這次有撐比較久
甲面有養回一點





沂琳來卸甲囉
她手很美
甲肉窄
手看起來很修長
卸甲後做光療保養
很乾淨的感覺
她說上次去夜市給別的美甲師卸甲
全程都用磨掉的方式
害她的手痛死了
真是太扯了
怎麼沒泡卸甲水呢?
黑心美甲師
大家常常告訴我做生意就該怎樣怎樣
但有些事我就無法昧著良心
賺那種錢~我不要
這應該是我的客人喜歡我的原因吧^^
我們家布理一直要找她玩啦





dear湘怡
我二專的同學
她們一家幫我介紹了好多case
不管指甲還是新秘
真是超感謝
這天來補睫毛
順便幫她做漸層的光療指甲
粉紫色
好有氣質哦~
希望她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淑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