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囉~我的工作區
期待了一年的課
終於開課了
 
第一天
冷氣很強,那個穿著運動外套一個人坐的就是我
冷到爆
誰都不認識
好孤獨的感覺
松田先生和她的大弟子
一個個指導哦




這是基礎之一哦
松田先生的課有規定
要上過基礎課才能再上進階
基礎是很重要的
漸層愛和彩虹愛心
超可愛哦

老師的大弟子也叫陽子
認真的示範給同學看
第二天
我認識了一些同學
這位是新加坡人
來台灣學彩妝看到松田先生有開課
立刻報名
真是會利用時間的人
因為她上完就要回新加坡囉

這些盒子都買不到了啦
好可惜
拿來裝粉心情多好

老師的溶劑杯蓋
立體的KITTY
瘋了瘋了
只拍到背面
這次不給我們拍她的用品
有點可惜
去年的學生拍好多

老師示範的好可愛
以上這幾支
我們用了一天







我附近的同學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第二天可以拿老師的書或DVD簽名
幹的是
我沒帶
氣的我快吐血

大合照

可愛的KITTY

我的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淑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