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安的媽媽很開化
思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
讓我印象很深刻
還很堅持的要叫我吃日餐說
早餐真的很好吃哦



佁安大哥一家人
大哥也是個幽默的人
開心氣氛都是他帶出來的啦

伴娘和小花童
我總共畫了5個人哦


又到拜別時
真令人感傷
看媽媽難過的表情
真是讓人捨不得

媽媽很堅持不要帶紗進場
所以我換了大花在後面
效果不錯




這套禮服讓我們花了些許時間
原本怡安不敢穿去敬酒
經由我們勸說才穿的
新娘此時不露何時露呢

這超可愛的啦
原本講好要扮鬼臉的
怎麼這麼可愛

一定要和新娘合照一張的啦

每次化完妝
大家總是愛問我用什麼化妝品
這次她們還問我用什麼把大嫂的斑都蓋掉了
其實是熟能生巧
用一樣的東西也未必能化出一樣的效果
我靠這個吃飯的啊
呵呵


這次透過之前新娘意華的大姐介紹怡安給我
真是感謝!!
和新娘成為朋友真的是一種緣份
茫茫人海中就是遇見彼此

更多的婚禮照片在相簿裡,親友們想分享請點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淑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