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壞掉
雅娟都己經來卸掉重做了
我還在po她上一次的作品
呵呵
可愛的雅娟,每次都有自己的主見哦



angel
好久不見的幸福小女人
美髮做的嚇嚇叫
給我做完指甲還要回公司結帳
真拼命啊





郁萱~畢業至今3.4年了
一直都保持著聯繫哦
學鋼琴的她
趁過年可以做一下指甲
因為沒有要撐很久
所以我幫她做了快速水晶
看起來也是很美哦
還讓我把她的鏡子貼鑽貼的美美的哦







建宏和玉潔
是她們發現我家的布里會站
呵呵
這天是來卸甲加做光療凝膠護甲
加油~指肉會長長的







親愛的蔡小湞
也來給我做指甲囉
明明自己就會做
呵呵
幫她做了粉粉的光療指甲
用的可是她的真甲





佩茹愛親我家的布里~
這次選了法式半甲加夾心和雕花
要用死我就對了啦
哈哈哈
我們的新秘要加油
我是新秘啦
美甲是副業



靜子這次走低調風
選了肉色的水晶
加上薄花
超有氣質
一點都不像她(啊~沒有啦)
跟本人一樣有氣質





靜怡選了貴婦色
加金色花
果然貴氣閃閃哦



兩人的合照









啊唷~布里曝光了
呵呵~鵝皮又來了
最喜歡她的手
因為可以做很長
單璀璨就很美哦
看了我都想做那麼長



雅娟這次也想走低調風
選了橢圓形加肉色水晶
加上紅色的櫻花
好日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淑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