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富的女朋友
選了圓點亮片
好可愛哦
不用太複雜的粉雕就很水哦


雅貞~準新娘哦
第一個找我做指甲後要約我新秘的~好感動哦
感謝湘怡的介紹





姐妹花~從我還是新手就一直支持我
今年她們都說我技術進步了
撐好久哦
真開心







沂琳~個性妹
酷酷的是我對她的印象
人其實很好呢
這次選了法式
加上可愛棉花糖花





宛臻做了春天的顏色
好粉好透哦
加上水滴的鑽
好希臘的風格





可愛的萱萱又來了
長大了哦~
這次選了混色水晶
類似暈染水晶
好可愛的糖果風
上面放滿了甜點
跟我們家布里玩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淑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